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三日一期#】be30题【强行逆转30题】

于是本命这边是强行把be30题写成甜的ヽ(゚∀゚)ノ
这边更偏史向和本丸向啦。有些部分可能吃着还有点伤感,都是我糖力不足的锅()


==============================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在宫墙之内仰望夜空的一期一振从来没想过,遥不可及的月亮会主动牵起他的手。

2 反目成仇
“你那时就很清楚我为什么要走。只是太倔了,不肯说。”
很多年后,他坐在他身边,过去的壮烈已然变得云淡风轻。
“现在的我也知道。有些仇不是仇,只是恨铁不成钢罢了。”
他笑着歪歪头,靠在他身上。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高台寺的青灯,二条城的石灯笼,军火商的电灯泡,博物馆的冷光灯。
告别了日轮的世界,月亮也以为自己永远只能在黑夜里回忆白天的光明了,直到那颗小太阳又从他的天空升起来。

4 分手
“所以,我们分手吧。”
“嗯嗯嗯,好的,等一下。”
“你有在听吗?”
“嗯等一下,还差一点……好的,您的笼手修好了。抱歉没有认真听您说话,可以再说一遍吗?”
“我说,我们结婚吧。”

5 与爱无关
“现在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刚刚来到本丸的时候,你是怎么注意到我的呢?明明一点都不记得过去的事了呀。”
“现在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可是您太……太好看了……”

6 报复
“不,三日月殿,不可以,一期哥特意对我们嘱咐过的,不可以。请您坐下。”
一群小藤四郎笑嘻嘻地围住偷吃点心的三日月。

7 七年之痒
醍醐寺的樱花树下,盛世繁华恍若一梦。一期一振靠在树上远望着主人,没注意到深蓝的影子正踩着落花靠近他。
“总是看着那只老猴子,不怕我会吃醋?”
略高一些的付丧神吃了一惊,发觉来者是自己的爱侣,又叹了口气。
“莫非是要我把心里属于主人的位置也割给您吗?”
“那倒不是,哈哈哈。”年长者站在他前面,转身看,眼里映满了繁华的春光,“只不过是在想呀,你的心里除了主人之外只有我就好了。”
一期一振睁着眼睛呆上片刻,也笑了。
“我心眼很小的,光是装着您就已经很勉强了。请觉悟吧。”

8 错过一世
“原来如此,尾张家是这样的啊。”
“我也没想到,将军家是那种情况。”
最近两人经常坐在庭院里聊天,聊着错过的六百年,从日出聊到日落,仿佛还能再聊上六百年。

10 一直都是骗局
“对不起……其实我一直都记得您。您不会责怪我吧……”
“哈哈哈,甚好甚好,高兴还来不及哪!”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一期!一期哟!别这样!”
“抱歉请您离我远点。”
“一期——”
没穿裤子的三日月宗近紧紧抱着满脸羞红的一期一振的大腿撒泼耍赖。

12 无爱亦无恨
两个背景静坐无言,已经一下午了。
哎呀,好像是睡着了。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刚刚上过油的刀身锃亮,映着彼此的影子。

14 从未相遇
“假如我们从来没有相遇过吗?嗯,不是也挺好的嘛。”
偶尔也会想跟你谈一场不那么惨烈的恋爱呀。

15 无知伤害
“对不起,我不知道您等了我那么多年,没有体谅您不愿再等的心情……但是在工作做完之前,请把手从我的屁股上拿开,谢谢。”

16 我们都老了
“我生于十一世纪末呢。”
“我生于十三世纪末呢。”

17 如果当时……
“我想过很多次哦。如果当时我没有走的话,或者当时我回去了的话……”
“看起来,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哈哈哈,因为穷追下去就会无穷无尽了呀。如果钟铭没有那么刻的话,如果三成不那么固执的话,如果秀赖没有活下来,如果前田利家死得不那么早……”
“您想得也太多了吧?”
“嗯,所以比起后悔呀,我更愿意庆幸你回来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懂哟,所以去吧,我不会拦着你。”
三日月看着一期一振向他鞠躬,转身,背着他走向战场。
在他心里,只有吉光的名字排在我前面,怎么都挤不掉呀。

19 痴人说梦
“他们总说我想太多。”三日月撑着下巴,张嘴吃掉一期一振递过来的橘子,“不过我说,想一想嘛,说不定就成真了呢?”
“您说的就是钻进桌炉里吃橘子?”一期一振说着,给自己也剥了一个。
三日月眯眼看着对面的恋人,笑了:“嗯,差不多的东西。”

20 玩笑而已
“对、对不起,我只是,那个,愚人节……我并没有真的忘掉您,所以……对不起,请您别哭了好吗?我做什么都可以,真的,所以求您……”
“嘤嘤嘤,什么都可以吗?”
“嗯!”
“那我要你今晚自己动。”
“……!!??”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丰臣的江山千秋万代,双双供在神社的两把刀牵着手,细数无尽的日升日落,花开花谢,在地震中相互依偎,在烈火中相互安抚……
这样的梦做过几百次之后,终于模糊了。三日月睁开眼,眼前烧身再刃的太刀付丧神睡得安稳,仿佛不知朝阳已至,而弟弟们正在隔壁七手八脚地穿着衣服。
梦归梦吧。再没有比现在更圆满的结局了。

22 厌倦
有时候会不想和他待在一起。他看上去很随和,其实意外的固执,还有些自以为是。以他自己的性格,最理想的应该是找一个能帮他分担家中琐事的伴侣吧。至少不是一个反过来要他照顾,总是在拖后腿……
“一期哟,别忙了,要吃羊羹嘛?”
“要!”
但要是没有这样的人拖着他在路上闲庭信步,这条路走起来该有多累啊。

23 粉碎性自尊
“虽然我也舍不得你受累,但是,咳咳……”
“我、我做下面就好了!请不要再说了!”

24 多余的人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粟田口大房里每晚按人数准备的被褥总是会少一套。和三日月挤了好几个晚上之后一期一振才想起来,三日月不应该睡这个房间的啊。

25 相思相忘
无数个夜里惴惴不安,被遗忘的过去像千万只虫子在心底抓挠,动摇着存在本身的意义。偶尔会有莫名其妙难受得睡不着的夜晚,于是他只好悄悄爬出被窝,坐在仓库的小窗下面,等着月亮从那窄窗里出现的时刻。
许多年过去之后,他才终于明白了,其实有些事情,自己从来都没有忘记。

26 生离死别
三日月确定自己是第一批听到噩耗的。他无心安抚那位老妇,只是默默地走向山门,走向那条漫长的石板路,像宁宁千万次为亡夫祈福一样,千万次笨拙地念着自己的愿望。
幸亏愿望实现了。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那就今天说给我听吧?”

28 “请回头看看我”
“怎么了,要对老爷爷撒娇嘛?”

29 撕毁梦想
“请您听清楚了,我不会让您每顿饭后都吃上二十个御手洗团子的。”

30 无爱者
“一期好冷酷……”
“请叫我现实主义者。”






ヽ(゚∀゚)ノ甜不甜——!

评论(2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