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鲶一期】he30题写成虐【强行逆转30题】

投喂学妹的鲶一期30题,这孩子什么口味哦……
本段子集宗旨在于强行把甜的写成不甜()原来是想下手再狠一点()然而最后还是决定不搞paro就本丸向加点伪历史向,这样发挥就比较受限,有些可能我自己吃着完全是狗粮(你)。西皮是鲶一期,请酌情决定是否点开谢谢合作。





=========================

1 牵手
“一期哥……我再也不会放手了哦。”
两根铁条融在一起,掰也掰不开。

2 亲吻某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亲这里诶。”
晃着呆毛的弟弟埋在他肩膀上,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他无奈又宠爱地笑着,任由这个大弟弟继续对他撒娇。
谁都不记得那里是吉光铭曾经的位置。

3 玩游戏/看电影
“啊——死了死了死了!……不玩了!
“这就不玩了吗?”
“游戏里也赢不了,怎么都赢不了!”
“那要一起看电影去吗?”
“看电影也是一样赢不了……东军太强啦!”
仿佛全世界都在作对。

4 约会
“是大阪城!我们曾经一起住在这来着,是吗?”
“嗯。曾经一起在这里侍奉那位大人。”
“可是……站在这里亲眼看着也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啊?”
“因为这座城是模仿江户时期重建的呢。”
“……是吗……”
最后的回忆也被涂抹掉了。

5 接吻
唇齿之间,有硝烟和煤灰的味道。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嘿嘿,这样是不是看上去帅多啦!一期哥穿我的衣服也很合适嘛!”
“是吗?意外地合适呢……”
曾经交换过十六年。这件事也只剩衣服还记得了。

7 cosplay
“那么,我扮成玉藻前,一期哥扮成大树好啦!”
“鲶……”
“嘘,别说话哦。”
那个阴阳师要来杀我们了。

8 逛街
他蹲在高墙下,听着墙外人来人往。听到某个脚步停下了,然后再也没挪动地方。
可他不能出声,他继续蹲在那里,静静等着,等着,即使自己也并不清楚在等着什么。
那个脚步声再次响起,汇入吵杂的人群,最后消失不见了。而他仍然蹲在墙下,等着,等着,等着那个借口出来逛街的脚步声再次为他停留片刻。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你知道我消息很广的哦,伊达啊织田啊那边我都熟得很,大大小小的八卦我多少都有门路。所以作为老室友啊,我得劝你,平时别太弟控啦!
“你都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不是嘛?”

10 戴兽耳
临出阵,鲶尾被一期哥毫无预兆地揉了揉脑袋,于是一时兴起戴上的猫耳夹子就掉在了地上。现在想想应该扔在那里不要弯腰去捡的。
不然,只要早走一步,一期哥就不必打头阵,就不必被弓箭射穿了所有的刀装,就不会在拔刀相护的时候落了下风,就不会……
但为什么一期哥笑得一脸满足呢?

11 穿娃娃装
应该是梦吧。毕竟四周那么黑,而一期哥从生下来就从来没有长得那么小过。
他摇摇晃晃走过去,抱起襁褓里的一期哥,他看到自己的手臂那么结实,身材那么高大,却那么白皙。
“过来吧。”
他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他转头看过去,却是一个模糊的身影。
“鹤松,秀赖,过来吧。”

12 亲热
“嗯……你还是……那么爱撒娇……呢……”
一期一振终于支撑不住,身子一倾倒了下去。紧紧抱住贯穿胸口的脇差。

13 吃冰激凌
我照着记忆给做了你最爱吃的红豆刨冰,却看到你在和别人一起吃甜筒

14 性别转换
“如果能为那位大人诞下子嗣的话……也许……”
“哥你想太多了,即使雌刀也生不出人类的。”
“哈哈,是呢,我想太多了。”
但是至少,至少或许可以……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
他离开自己的时候穿着肩衣,再见面,那身军服包裹之下,已经不是他记忆中的那个人了。

16 晨起仪式
他会向着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凝视很久,仿佛在担心连太阳也会背叛他。
而自己明明陪在旁边,却只能证明他的梦魇。

17 搂抱
紧紧拥住的身体已经没了数年之前的意气。他顺从地笑着,温柔地回应着,可自己却没有勇气问清楚这是亲情还是爱情。

18 一起做某事
“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来着!对吧!一起给鹤松殿下守夜,一起看醍醐寺的樱花,一起听广钟寺的钟声……
“对了,我们还一起死过。”

20 跳舞
他曾经以为那扭动的人影是在跳舞,直到他亲历过灼烧的痛苦。
仓库里,一支热情而绝望的双人舞。

21 做饭/烘焙
打开烤箱,端出来却是两根漆黑的铁条

22 并肩战斗
并肩向东,眼里看到的却是夕阳。

23 争吵
“想重来一次到底哪里不对!想回去救你到底哪里不对!”

24 和好
“啊啊,你说的对。再来一次,我们真的就不再是我们了呢。”

25 凝视彼此的眼睛
直到粗手掌从废墟中从拽出两柄漆黑的刀。

26 结婚
“长大了要哥哥做我的新娘!”
儿时稚言或许是谁也不记得了,或许是谁也没有勇气再提了。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
出生的日子早就不记得了。
再刃的日子也渐渐模糊了。
只有烧身的日期钻心的疼。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
试图改变过去。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
试图忘记过去。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
直到真的忘记过去。








(ง •̀_•́)ง割嘴么(你)

评论(2)
热度(44)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