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317?】谁(落)(end)

本文西皮:真的是317?

本文主题:都市情感原耽风格狗血剧
本文雷点:
1、我自己都觉得ooc。觉得我写文不会崩角色的就别想多了,坚持用这几个名字完全是为了内部的一点小私心
2、行文特别矫情狗血,为啥变成这风格就当是我受刺激了吧
3、一如既往不黑角色,但是全文大概没有彻底无辜的角色
4、最后一次重申,虽然这篇写了挺久的但是我真不保证这篇的质量,你们就当是我受刺激的产物()







这片黑暗,最终在病房的纯白中结束了。

“……按照节目惯例,还是要例行八卦一下我们的嘉宾啦……”
三日月宗近关了电视,把床头枯萎的花扔进垃圾桶。一周过去了,罪犯们陆续落网,送来的鲜花也越来越多。他从感情用事的愚者变成了英雄企业家,外面的舆论把他捧上天,夹杂着小石子一样硌牙的中伤。
本质贪婪,是的。罪魁祸首,是的。伪君子,是的。三日月对鹤丸说,你要不要放点消息出去,让他们多骂几句,替你解解气。鹤丸耸耸肩,放下一盆仙人掌就走了。
“我知道该恨谁,现在很解气了。替我跟ICU里那个人问好。”

可是我究竟是谁。

抓捕行动持续了很久。第二个星期,电视上,一抹白色被警察扭送进拘留所。三日月笑笑,明白了,这个人在追求的东西钱买不到。

第三个星期,隔壁病房来了新病友。三日月听完就预约了律师,然后看着电视上还在回顾五年前的事件。
他是谁,我是谁。

空气里有些细小的冰晶。

“我们走吧。”
三日月宗近总算拿到了下床的许可。即使那人就在他旁边的病房,一个月,他们都只能躺在床上,见不了面。所谓咫尺天涯就是这个意思吧,他扶着墙,自己走了过去。
“我想护士和你打过招呼了吧?这么久没来见你,抱歉啦。”
他推开门,自顾自打了招呼。那个人正坐在床上看书,左手还打着石膏,只能用右手翻书。听见他说话,抬起头看他。
“对不起,您是……哪位……?”
三日月看着他困惑的表情,笑了。
“发生过很多事。总之,犯错的人终于受罚了,那个幽灵也总算安心去投胎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的问题了。”
“您在……说什么?您认识我,是吗?”
“你是一期一振,”三日月笑着说,“我们之间的故事很复杂。这次我可以慢慢告诉你了。”



————end————

艾玛总算发完了憋死我了(你)
流水账+海量心理描写这文体赶上语C刷屏对戏了,后半段完全绷不住,老娘果然毕业了嗷
总之是一个都市狗血替身文了
在然后坚持不做原创的理由无非一个是影打梗,还有一个“三条宗近的徒弟是五条兼永五条兼永的徒弟才是五条国永”……我有病吧我为这个写了那么长乱七八糟的玩意……??
算了,放飞,放飞
写雷文也是挺难的(叼棒棒糖)

评论(2)
热度(22)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