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三日一期#】某个平凡的表白之前的故事(练习炫富)

练习炫富并不能掩盖我很穷这个现实

但是不能阻止我渴望一夜暴富的心!!

总之是一篇突发练笔,小短篇,别指望后文,因为我装逼装不下去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有钱的装傻爷x有钱的真傻哥=有钱的二傻子模式注意【】



----------------------------------------


这家咖啡店在开在剧院斜对面,门脸干净漂亮,一盆三厘米粗细的小叶紫檀正摆在门口晒太阳。青年从楼后绕了过来,随手把车钥匙揣进兜里,隐约看到上面印了一匹扬起前蹄的马。

进店,服务生大方地迎上来,他先低头看了看手腕上香槟色的机械表,分针正刚刚转过表盘上一枚红色的十字。他又左右打量一圈,看着落地窗旁边的座位笑了:“我来找人,看样子已经到了。”

座位上已经坐了一个女生,她正在玩手机,听见男生的声音抬起头,笑着摆了摆手。

落座,青年没看菜单,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女生开始把玩手边喝了一半的咖啡杯,玛奇朵被她搅出了甜甜的香味,令人垂涎。

“那再加一份,嗯……红丝绒蛋糕吧,我请客。”

男生无奈地笑笑,服务生确认了菜单便退下,之后在青年脱下风衣和围巾放在一边时,女生往前探了探身子,笑得和焦糖玛奇朵一样甜。

“怎么样,好看吗?可爱的一期一振小学弟?”

“学姐您赢了,这音乐剧确实很好看,我都有点没忍住。”

一期一振为难地揉了揉眼角,对面的女生翻个白眼,摇了摇头:“你看哭了怎么行,告诉我,你追的那个大美人啥反应啊?”

“呃,那个……对我很照顾……”

又是一个大大的白眼:“我说,这样不行,知道吗,这样不行!”女生忍不住敲起了咖啡杯,引得服务员不住往这边看,被一期一振苦笑着提醒过才停下手。“你送人家回家了没?难得都亲自开新车出来了,不绅士一下吗。”

“嗯……他说他要去银行办事,我之后就直接过来了……”

女孩摇头摇得像被毛巾缠住牙的狗:“那你陪她去啊?”

“人家说是有公务,我不太方便吧……”

一声叹息,女孩似乎想要用力揉脸,又怕花了妆,只好继续猛摇头:“算了这次先这样吧……然后呢,你这次选好礼物了?”

“嗯,我之前听他说,天气冷了,学姐您说送这个发热打底裤怎么……”

“停!”女孩又想举起勺子敲杯子,刚好服务员送来了咖啡和蛋糕,及时阻止了她。她只好假装矜持正了正姿势,举起勺子开始吃蛋糕:“没有你这么送礼的,知道么,没有……嗯嗯嗯这家的红丝绒真是赞爆了!”

一期一振苦笑着:“那,您觉得这些呢……”

他把手机递过去,女孩接过来,上下滑了一会儿,眉头越来越紧,把手机又推了回去。

“不行。人家是年纪比你大,比你大的就更不能过节送什么腰痛贴啊暖宝宝啊护肩护颈正体内衣……这都什么玩意?”

“不、不行吗?我觉得他好像挺想要……”

“平时可以,过节,这是过节,不行。”

认真的提案被学姐一边吃蛋糕一边否决,一期一振有点苦恼地转开了眼,看着窗外,对面的剧院门口又聚集了一群人,下一场芭蕾要开演了。

“那……您说送点什么?”

女生停了停,抽一张纸巾擦擦嘴,沉默着思考了片刻。

“LA WAR的面霜吧。”

“……什么?”

一期一振没听懂,而女生晃着勺子,一本正经:“虽然对不起那个没见过的大美人,但是上了点年纪的女性开始需要保养了你懂吗?为了保护所爱之人的美丽,你准备为她投多少钱?”

“那个……钱倒不是问题,可是……”

“那不就对了。”女生放下勺子,双手抱胸,靠进椅背里,“听好了,美丽是无价的,持久的美丽却是需要金钱堆积的。为了你心爱的美人,钱不是问题,去吧少年。我告诉你,你从后面停车场出去左转三个路口再右转一个路口就能看到一个地下停车场,进去停车到地上一层就有他家专柜,二话不说,买套装,明白吗?”

女生语速很快,一期一振的神情好像还留在上一段对话。学姐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抢过了学弟的手机,打开导航,把某家高档百货的地址输了进去。

“就这里,这家店,我把面霜的样子发给你,买一套,为了心爱之人的美丽,明白吗?”

“啊?嗯……是……”

“明白了还不快去!”

“啊……啊?是??”

男生一脸懵懂地起身,穿上风衣系好围巾,还不忘给学姐鞠个躬,路过前台还结了帐。三分钟之后,一辆跑车从咖啡店门口急匆匆地经过,好像有什么天大的使命等着它去完成。

旁边桌的一位客人终于忍不住笑了。

“三日月宗近学长您别笑了,我这不是怕露馅快把他支走么。”

女孩拉过一期一振还没喝的美式咖啡就要往里加糖,那位三日月学长却一屁股坐在了刚刚一期一振的座位上,把咖啡拉了回来,直接喝了一口。

“哎呀哎呀,真是辛苦你帮我们俩拉线了。”

“您不是去银行办公务?”

“我去见私人理财经理了。之前的理财产品快到期,我续了一年,明年年初的海外旅行多要了一个名额。”

似乎比起学长说的话,女孩是还很眼馋那杯咖啡,她盯着咖啡杯撇撇嘴:“给你们两家拉线,我收一套化妆品不过分吧?”

“哈哈哈,不过分。但是比起化妆品,我还真的是比较想要护肩呢。天气一凉啊,这个关节呀……”

“好啦好啦,对了,那个,就是那个,”女生打断了前辈的话,又往前探了探身子,“手表,我说他会喜欢吧?”

三日月倒是不客气,敲了敲学妹的脑袋:“乱领功可不行哦,你给我推荐的那个系列我不喜欢,他今天戴的是我买的。”

女孩越挫越勇,毫不畏惧:“不是,我跟你讲,表盘上刻个大龙他肯定喜欢!”

“我看这个他也很喜欢哦。”三日月眯眼笑着,右手在左手腕上摩挲了几下,“这个,我看到好几次了。”

“好好好,您说什么都对。”比起物理攻击,显然精神攻击效果更佳。女孩又往后一仰,靠回了座位里:“这次你们俩该挑明白了吧?磨叽这么久了,我还得在他面前装傻……”

“再等等,再等等。”三日月端起咖啡,看向马路对面,人群开始进场了,街道上又空旷了起来。

“等到啥时候?”

学长不说话,马路上,一辆跑车急匆匆地经过,一转弯开进了咖啡店旁的巷子里,似乎有什么重大的使命等着它去完成。

“很快就好。”

三日月笑着喝光了咖啡。



评论(2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