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三日一期#】深空之上(番外1)【科幻+克苏鲁paro】

1.三日一期之外所有西皮不盖章,欢迎自由脑补

2.科幻+克苏鲁=并不是纯正科幻也并不是纯正克苏鲁,原创味很重。

3.克苏鲁邪神在处理上比较偏向于“怪物”,请不要完全带入原作或游戏规则思考

4.作者是个物理考过25的大脑没有回沟的妹子,所以瞎编的科学原理请不要信,那只是毫无意义的装逼而已

5.全篇完全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不解释

6.哪怕热度只有0我也要搞完这篇,就是这么任性

7.克苏鲁从来没有完美结局,追下去请慎重

前篇见:1 2 3 4 5 6 7 8 9



超短篇,主角莺丸+大包平,因此本篇tag不打。登场铺垫,看不懂就对了【?】

这周要出去浪了大概不会更啥,所以今天双更一下【】





======================

备前的大皇子是个外星人。

在这个年代,评价一个人是“外星人”只有一个意思,就是他很古怪。

 

备前星系是和座开发历史最久的星系,在人类联盟正式结成之前,这里便有人居住了,在那个混乱纷争割地为王的年代里,当时的开发者迅速扩张势力,占据了星系中大部分勉强满足居住条件的星球,抢先组建了自己的帝国。

就是今天的备前帝国。

 

既然是帝国,那么皇族的血脉是不能断的。大皇子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要继承王位,因此对他的培养也是严格有加。

在这样的氛围下,大皇子成功并失败地成长成了一名“外星人”。

 

大皇子莺丸友成又溜走了。亲卫军的大包平头疼不已。上上次溜走,找到他的时候正在动物园里喝茶,上次则是躲在大包平自己的更衣室里,这次谁知道还能闹出什么幺蛾子。

“……真想打断他的腿……”

[……真想打断他的腿……]

“我听到咯。”

咦?

大包平猛地回头,年长他几岁的大皇子正在他背后,助手机循环播放着刚刚的一时失言。

[……真想打断他的腿……]

“皇、皇、皇……在……我……不对!末将知错求饶我一命!”

亲卫军总司令经常被他的保护对象戏弄,路过的机械女仆视而不见,拎着掸子清干净大包平背上的灰尘,轻飘飘地离去了。

“嗯,别在意细节。起来吧,兄弟。”

刚刚以“继位前要先理解军人劳苦”为理由,挂名在大包平下面成为副司令的莺丸友成俯下身子,搀起了他的上司兼保护者。

“……是……”

又落了把柄在他手上了。

 

莺丸举止是个“外星人”,实际上,他只是有点散漫,做起正事头脑清晰,逻辑紧密,在军校模拟战的成绩始终不错。但他是个和平主义者,热爱喝茶和逗弄小动物,节日许愿的时候会不知敷衍还是认真地说希望世界和平。大包平带着他,或者说跟着他一起过了七八年,皇太子的每一个习惯他都清楚。

所以今年,他觉得哪里不对劲。

备前历的新年过去了,皇族一如既往举行象征祝福的仪式。庆典上,大包平执行任务伴在皇帝身后,眼睛警惕地四下环顾,难免会看到皇太子的姿态。

那个一贯优雅从容的男人,竟然在抠裤线。

也许只是外星人太子的一时兴起,但大包平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伯耆?”

“是的,就是开拓地的合作援助会议,小事,开完了就回来,所以也就一个月左右吧。您老务必老实等着,别捅娄子。”

上司在向自己的属下请假,属下认真地想了想,点点头。

“好吧。路上小心,替我向伯耆的弑神者问好。”

 

本来就是些没什么阻力的小事,会议很顺利,大包平按期返航了。

漆黑的天空,无数流星向同一个方向飞驰而过。大包平回想着那位弑神者对他说的话。

所以,莺丸他也许……

 

太阳历,铯原子标准计时7731:01:20:07:28:59。

皇宫对外宣布,皇太子身体欠佳,暂时解除一切职务,安心休养。

太阳历,铯原子标准计时7731:01:20:08:00:03。

亲卫队突袭皇太子住所。

太阳历,铯原子标准计时7731:01:20:09:26:33。

经过地毯式搜索,一无所获。

 

“不可能!”

大包平愤愤地踢着墙壁。一个大男人在不到半个标准时的时间里是怎么突然失踪的,不可能,人类是做不到的。

[我知道怎么做到。]

大包平猛地回头,背后空无一人。

[我和你利害一致。我也想要抓住那个家伙。我希望能和你合作。]

“你是谁,”大包平谨慎地环顾四周,与这不知从何而来的声音对话,“找我要做什么。”

[我是那个家伙的同族。我是你的盟友。我希望你把肉身借给我。]

 

这一刻,和座尚且和平。

这一年,三日月宗近埋葬了无名的作曲家,一期一振带着药研参加训练营,第一次与鹤丸国永见面,鬼丸国纲坐在最高统率的办公室里,望着群星若有所思。

 

而备前的外星人皇太子,就这样突然消失了。

 


评论(12)
热度(31)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