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复健复健复健……

是说,那啥,800粉了,姑且100粉之前就放过话了……emmmmmmmmmm……………………虽然很懒但是…………………………

好吧开个点梗吧【】

刀的话317不拆逆之外别的西皮都OK,其他作品只要我看过都可以,原创也可以,不如说有好看的请推荐给我我这都开始补魔法少女伊莉雅了并感觉到灵魂正在慢慢消失【??】

再顺便大家都用啥漫画APP啊,好多漫画我都好久没追了,啥食戟之灵啊黑执事啊月刊少女啊……【】

咳咳,言归正传。老规矩,想点的梗可以留在评论里,随缘抽1~n个梗写一下。肉就尽量不要了……先不说我真的写不动……写完了最近也是没有地方放啊………………

再就是时间的话,大概最早也要11月下旬,所以点梗的各位请觉悟吧!


以上,本意根本就是求推荐的混更一篇【】

评论(10)
热度(55)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