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摸了很久的一张……代表了我这个本质不会画画的涂鸦型选手的极限了【】

刀舞4,不涉及剧情但是完全不想看的可能有点剧透,总之其实是算感想?

但是感想可能剧透我就尽量往下放放不知道好不好使【】

↓以下其实不是剧透但是刀子注意





















别的不敢想我就稍微解释一下这个图的脑洞:

坠入地狱的人要在三途川扒衣换衣balabala。舞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走不杀刀设定,总之这个图是按不杀刀路线构思的……

所以他不是下地狱的那个。

他是要去地狱找人,找某个,或者某些用刀杀过人的人。

那是他没能保护的人?或者是没能保护的信念?又或者是错乱的时空中某些不该存在于地狱里的人?


“你那时没有用我。”而“你”决定放弃我。

时间打了结系在他身上,这把刀仿佛毫无知觉。

抱歉,接下来交给你了。

我想保护的东西,一件都没有保护下来。

评论(4)
热度(21)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