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三日一期#】深空之上·End1:虚假的美梦——Wake up【科幻+克苏鲁paro】

1.三日一期之外所有西皮不盖章,欢迎自由脑补

2.科幻+克苏鲁=并不是纯正科幻也并不是纯正克苏鲁,原创味很重。

3.克苏鲁邪神在处理上比较偏向于“怪物”,请不要完全带入原作或游戏规则思考

4.作者是个物理考过25的大脑没有回沟的妹子,所以瞎编的科学原理请不要信,那只是毫无意义的装逼而已

5.全篇完全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不解释

6.哪怕热度只有0我也要搞完这篇,就是这么任性

7.克苏鲁从来没有完美结局,继续看下去请慎重

前篇见:1 2 3 4 5 6 7 8 9 番外1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有些人说想吃虐,更多人是说想吃糖所以选美梦……


然而


这篇才是吃着比较苦的那篇,吓到了吗


不想吃到玻璃渣的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哦


篇幅很短,扎嘴_(:з」∠)_





准备好了嘛?




来不及了哦




不怕扎嘴的可以拉下去了w





==================================



山坡向阳的一面野草丛生,一条石板道从山下的河边一直延伸到半山腰。那里有一栋小木屋,几只长得像是仓鼠的小动物正从门扇下的小洞里钻来钻去,运着奇形怪状的果子。

“一期,我回来啦!”

三日月拎着猎物,沿着石板路走回他们亲手盖起的小家里,推开门,笑嘻嘻地打招呼。

“欢迎回来。”

一期一振坐在木制的轮椅上,在炉边烧水。金色的眼睛依旧灿烂,头发却近乎雪白了。

“今天好些了么?”

放下弓箭和猎物,三日月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洗干净手,拥抱一直等着他的小人造人。

“嗯,好多了。快收拾一下准备晚饭吧。”


从他们出现在这个世界到现在,大概过了十个当地年。助手机早就没电了,这里也是星际网的通信盲区,某种意义上,毁灭了平安京的两个主犯被彻底流放了。

他们从没在这里见过别的人类,但这颗星球却是他们所见过的最宜居的星球。空气可以直接呼吸,他们所在地区的年气温在零下二十到零上三十摄氏度之间,有充沛的水源,生物形态丰富,生态系统庞大而完整。

夜里他们仰望星空,却一颗熟悉的星星都找不到。


来到这里的第一年,他们搭起了那座小木屋,然后不断地修缮扩建,打理得勉强像个家。整个过程不容易,但是当地一种仓鼠似的小生物似乎非常乐意帮忙。甚至于主动帮他们寻找合适的石头,提供剩余的食物,不过更多的时候,只是蹲在一边看着他们。

“他们是这个星球的主人吧。”

晚饭后,三日月躺在草坪上,几只仓鼠在他身上跑来跑去。

“对他们来说,我们也许是即将灭绝的珍稀物种呢。”

一期一振坐在轮椅上笑着。一只仓鼠趴在他头顶,正研究他日渐淡去的发色。


他们来到这里第十个当地年,一期一振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了。

内脏衰竭,视力和听力也在减退。不能再替换器官,一期一振也就走到了尽头。

但他们谁都不提,他们难得地怕了。


“三日月先生。”

小仓鼠们团在一期一振膝盖上,像一张毛毯子,柔软又温暖。

“嗯?想吃水果嘛,我去切。”

原来更习惯被照顾的三日月宗近从草地上爬起来,转头想回到屋里去,一期一振却伸手拉住了他。

“……对不起。”

“怎么了?”

莫名其妙的道歉,但三日月知道他的恋人想说什么。

“……我……我也想再多陪陪您……我真的不想扔下您一个人的……”

咯噔。

星球上最后的两个人类拉着手,谁也不敢看谁。

“我知道,没办法的事嘛。你尽力了,我也从来没后悔过。”三日月揉了揉眼睛,蹲下来,对着一期一振微笑,“无所谓了。能和你一起走这么久,什么都无所谓了。”

“……对不起……对不起……”

他心爱的小人造人咬住嘴唇,捂住了眼睛,强压着情绪。三日月把日渐苍白的他搂进怀里。

“别说对不起,我想听点别的,好嘛?”

“……我……”

“嗯,我爱你。”


夕阳投下一片剪影。星球照常旋转着,目送人类在这片土地上的末路。


评论(8)
热度(45)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