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节操喂狗,狗不吃只好捡回来
内心是个无洁癖无下限的人,只是爬墙动作太慢容易被卡住

摊位号是K15!本摊多灾多难啊……再以及,店家给我印错了!B5的本子印成A5了!……算了他钱收的还是B5()总之不嫌弃排版报废个子又太大的话就随便拿吧……跪地嚎哭

三谦谦谦:

之前摊位号写错了有小天使提醒我,炒鸡感谢,对不起我是个傻逼,跳楼5分钟

摊位号是K15,K15……我是傻逼,我是傻逼

K15……我是傻逼

K15……

摊位上还有叶君君的各种明信片,她说买东西就送,所以请多买【……】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思乱想的纸壳箱 | Powered by LOFTER